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预防眼袋的方法,怎么样预防眼袋,如何预防眼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0 15:58:29

  预防眼袋的方法是什么?随着韩流来袭,很多妹纸都希望自己的眼部能有个卧蚕,这会使得自己看起来更平易近人,而卧蚕没有天生的,所以很多妹纸把自己的眼袋笑称为卧蚕,眼部长眼袋会使得人看起来非常没精神以及很容易拉远和别人的距离,眼袋一旦形成就十分难去除,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预防眼袋吧。

  用棉花擦拭眼睛周围皮肤

  用粗糙的毛巾去擦拭眼部其实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更不要说我们脆弱的眼部肌肤了,所以,洗面擦脸时,可以先绕过眼睛,之后再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好。

  

  对待眼部周围皮肤动作要轻柔

  眼袋的产生是因为我们的下眼睑皮肤过早松弛而出现的,其实,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稍一不小心就会拉扯到眼部肌肤,所以,在擦眼霜,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可以用无名指指腹,将眼霜轻轻点在上下眼睑及眼皮处。由内眼角经过上眼皮轻轻涂到眼尾。

  

  戴隐形眼镜时应向上拉眼皮

  现在很多MM都有带隐形眼镜或者美瞳的习惯,配戴的时候,会习惯性的下拉眼皮,有时一天会带上取下三四次,这样会使下眼睑的皮肤不那么紧致了。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