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珍珠粉怎么去黑头,珍珠粉如何去黑头,珍珠粉怎样去黑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9 14:19:28

  脸上长黑头是很多妹纸们心中的痛,任哪个妹纸都不愿意自己脸上出现黑点点,而黑头怎么去除?关于珍珠粉去黑头的功效,妹纸们都不陌生,但是珍珠粉怎么去黑头的方法是很多妹纸不太明白的地方,接下来小编将教大家珍珠粉去黑头的方法。

  珍珠粉去黑头质地需细腻

  用珍珠粉去黑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越细越好的珍珠粉,因为越细的珍珠粉越容易被肌肤吸收,质地太粗的珍珠粉反而会使得皮肤受损。纳米级的珍珠粉颗粒细小,所以反射光线的能力减弱,所以因是浅灰色的。在选择的时候可沾取一点品尝下,纯正的珍珠粉无异味,味道醇正厚朴,且余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

  

  珍珠粉去黑头需敷脸

  在使用珍珠粉去黑头时,需用热毛巾敷脸2分钟,因为这样可以使脸上毛孔彻底被打开,从而能有效去除脸上黑头,排出毛孔内的毒素。

  

  珍珠粉需与蜂蜜调和

  将适量的珍珠粉与蜂蜜调制成糊状的面膜,因为这样可以保证皮肤不会变干。然后将洁面后,将珍珠粉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长有毛孔的部位,注意鼻翼附近都都要刷到,因为这是往往敷面膜时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敷珍珠粉面膜时需要按摩

  在敷珍珠粉面膜去黑头的时候,需要对脸部进行打圈式的按摩,这样才可以将毛孔内的黑头、污垢随着按摩慢慢溶解并且导出。待面膜随着打圈式的按摩至八成干的时候,就可以用温水洗净脸部了,同时妹纸们会发现脸上的黑头在慢慢减少,这就是珍珠粉面膜去黑头的方法。

  

  最新消息:《最美:珍珠粉怎么去黑头,珍珠粉如何去黑头,珍珠粉怎样去黑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