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薰衣草精油怎么用,薰衣草精油如何使用,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7:43:26

  薰衣草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可以抑制细菌、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加速伤口愈合,还能淡化疤痕,尤其是对灼伤与晒伤的疤痕效果奇佳。而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用薰衣草精油对我们的好处也非常多,那么,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①首先要彻底清洁面部,将几滴薰衣草精油和适量的基础油倒在一起,稀释混合均匀;

  ②然后再取适量的薰衣草精油涂抹在整个脸部,或者用棉棒沾取精油涂在有痘印、疤痕的地方即可。

  效果:可以消肿消炎、止血去疤,还能起到调节皮肤的油脂分泌作用。

  

  薰衣草精油按摩法

  ①首先将适量的薰衣草精油和基础油一些稀释调匀;

  ②然后取几滴调好的薰衣草精油自下往上的涂抹在面部;

  ③额头部位从内到外均匀的用力按摩,眼睛周围的皮肤用无名指以点压的方式轻轻的按压,最后再从下往上的按摩整个脸部以及下巴。

  效果:能够促进面部皮肤细胞以及受损组织的再生,坚持使用可以淡化甚至消除痘印。

  

  薰衣草精油按敷法

  ①滴一滴薰衣草精油加入清水中,冷热都可,搅动后,取一块毛巾浸入水中;

  ②毛巾沾湿后,捞出拧干,敷在脸上;

  ③边敷边用双手轻轻的按压盖在脸上的毛巾,让带有薰衣草精华的水分能更多渗入皮肤;

  ④如果身体部位按摩时,可以往清水中多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

  效果:如果是冷敷可以有镇静止痛的效果;而热敷能够助促进血液循环、排解毒素,还能增加薰衣草精华对皮肤的渗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