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鸡蛋蜂蜜面膜的功效,蜂蜜鸡蛋面膜有什么功效,蜂蜜鸡蛋面膜的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06:04:26

  进入秋天以后,妹纸们仿佛开始不能离开面膜这个极效护肤品,由于市面上很多面膜的不合格,导致妹纸们开始自制面膜,其中鸡蛋蜂蜜面膜是妹纸经常做的一款面膜,而妹纸们却不能很清楚的知道鸡蛋蜂蜜面膜的到底有什么作用。在本文中,小编将告诉大家鸡蛋蜂蜜面膜的功效。

  

  鸡蛋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1个、牛奶1勺、蜂蜜适量、薄荷精油2滴、新鲜柠檬汁2滴。

  做法:将一个新鲜鸡蛋打开,去蛋黄留蛋清后,在蛋清中加入一勺牛奶以及适量的蜂蜜,再加入2滴薄荷精油以及2滴柠檬汁,然后快速搅拌均匀。在洁面后,将鸡蛋牛奶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有效缓解皮肤粗糙的问题,使皮肤恢复细嫩。

  

  蛋清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1勺、鸡蛋1个、脱脂奶粉1勺。

  做法:将鸡蛋打开后,留下鸡蛋清。在鸡蛋清中加入1勺蜂蜜以及1勺脱脂奶粉,搅拌均匀。在洁面后,将蛋清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能够有效收缩脸部毛孔,使皮肤变得白皙、细嫩。

  

  柠檬蛋清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柠檬1个、鸡蛋1个、纯牛奶1瓶、蜂蜜1勺、压缩面膜1个。

  做法:首先将柠檬切片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取鸡蛋中的蛋清,与柠檬汁混合,再加入1勺蜂蜜以及适量的牛奶,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将1个压缩面膜放入搅拌均匀的柠檬蛋清蜂蜜中,待压缩面膜充分吸收后,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美白、去皱、收缩毛孔,使脸部肌肤更加细致并且有光泽。

  

  白芷鸡蛋蜂蜜面膜

  材料:白芷粉5克、蜂蜜1勺、鸡蛋1个、橄榄油5滴。

  做法:在5克白芷粉中加入1勺蜂蜜,待两者搅拌均匀以后,再加入蛋清以及5滴橄榄油,最后再次将其搅拌均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的白芷鸡蛋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强效美白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