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化妆之前的护肤步骤,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6 19:16:26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冬季天气干燥,本来就缺水的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哦,皮肤干燥上妆也容易出现浮粉、脱妆的情况,所以在化妆之前的护肤步骤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那么,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是什么呢?下面,就来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

  冬季化妆前的护肤步骤

步骤一:清洁脸部

  用温水,洗面奶洗脸,取适量洗面奶在手心揉搓起泡,将泡泡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洗脸。

  

步骤二:化妆水敷脸

  为了保持皮肤的湿润度,可以多加这一步骤,就是脸部湿敷,可以临时给脸部补充水分哦,也是为了更容易上妆做准备的。

  脸部湿敷方法:化妆水湿敷步骤

步骤三:水乳

  洗完脸之后,最好立马开始下面的水乳工作,皮肤太干的妹子,也可以在乳之前或者之后涂上霜和其他的护肤品,具体看你的酸浓度和乳的谁小,轻质的东西先涂抹,重的后涂抹原则。

  

步骤四:按摩脸部促进吸收

  涂完基础的护肤之后开始对脸部进行按摩。按摩是为了使脸部更好的吸收完护肤品精华,同时这样的按摩方式也能使脸部起到瘦脸的作用。

  按摩脸部步骤:

  step1:使用四根手指,一起用力,从上向下,推压脸部侧面淋巴。重复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