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面霜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面霜好用,什么品牌的面霜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6 09:55:26

  面霜哪个牌子好?又到换季时,风一吹脸就会很干,爆皮或者泛红,一款好用的面霜就能避免这些皮肤问题,试试这些面霜吧,不管你在南方北方,不管你是干皮油皮,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全新Lancôme兰蔻塑颜紧致修护面霜

  规格:RMB 895/50ML

  推荐理由:最近一直在用的一款面霜,能够同时解决干燥、细纹、松弛三大初老问题,女孩子过了25岁就要注意抗衰老啦~质感细腻好推开,滋润的同时吸收很快。面霜含有 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束紧细胞结构的植物成分,不光预防细纹滋生,还可以让面部轮廓更加紧致,可谓将市面上抗皱&瘦脸产品二合一。连续使用后, 感觉皮肤真的紧致有光泽了些,嘴角纹也有变淡。分均衡型和滋润型两种质地,混油肌肤用均衡,坐标朝北或者干皮妹子用滋润足够过冬。

  

  SKII肌源面霜

  

  规格:RMB 990/80G

  推荐理由:虽然是面霜但是是乳液质地,保湿效果很好,涂抹以后皮肤会变得很滑很嫩,配合神仙水使用还可以缓解闭口痘痘。没有味道的设计很适合对气味比较敏感的姑娘们。

  

  黛珂白檀修复面霜

  

  规格:RMB 990/25G

  推荐理由:包装十分美貌,外貌协会一定要收一套。效果也与她美貌的包装相配,在白檀水乳后使用,秋冬干皮无压力,个人感觉比较适合干皮使用,质地稍厚。使用之后皮肤呈现光滑饱满的光泽感,喜欢哑光感觉的估计不会很适合这款产品。

  

  娇韵诗多元瓣膜面霜

  规格:RMB 560/50G

  推荐理由:不管春夏秋冬都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的一款面霜,可以镇定皮肤,乳霜质地也不会导致痘痘,保湿效果很好,也不会感觉到油腻,使用后上妆会很服帖,在北方的冬季的干皮最好后续叠加保湿精华,第二天起床会有惊喜哦~

  

  菲洛嘉晚霜

  

  规格:RMB 485/50ML

  推荐理由:官方介绍主要成分里有果酸和玻尿酸,还有美白的熊果苷。美白的效果目前不明显,基础保湿效果尚佳,虽然添加了果酸但是不会觉得刺激,而且存在缓解闭口的功效。油痘皮不是很推荐,因为质地偏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