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天手干燥粗糙怎么办,冬天手很干怎么办,冬季手干燥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4 06:04:27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很多妹子都只在意脸部的保养而忽略手部的保养,到了干燥的冬季,很多妹子脸上会出现手干燥粗糙的现象,这些都是由于冬季干燥的原因,而冬天手干燥粗糙多多少少给妹子们带来不少烦恼。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冬天手干燥粗糙怎么办。

  冬天手干燥粗糙需勤去死皮

  手部的肌肤与脸部的肌肤其实没有什么差别,手部也会产生死皮。如果长时间的不给手部去除死皮,就会造成手部粗糙的现象。所以手部需要每个星期进行一次去死皮的工作,将去死皮的磨砂膏涂抹在手部肌肤上,然后双手交叉揉搓以及按摩,这样就可以有效去除手部死皮,双手在冬天就变得嫩滑了。

  

  冬天手干燥粗糙需经常涂抹护手霜

  手部的肌肤不会频繁的分泌出油脂保护手部的肌肤,因此很多人的手到了干燥的季节就会变得干燥粗糙。因此,在干燥的季节需要频繁的使用护手霜滋润手部的肌肤,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止手干燥粗糙的现象。

  提示:在涂抹护手霜的时候尽量多按摩手部肌肤,这样才可以使得手部肌肤快速吸收护手霜,从而更好的滋润手部肌肤。

  

  冬天手干燥粗糙需温和洗手

  在冬天干燥的季节里,手部本来就处于干燥的现象,因此在这个时候不能有清洁能力强的碱性洗手液或者肥皂,虽然这可以很好的清洁手部肌肤,但是却会带走手部肌肤的水分,从而造成手干燥粗糙的现象。因此,在干燥的冬天需要用温和的洗手液或者中性的肥皂清洗手部肌肤。

  

  冬天手干燥粗糙用维E修复

  维生素E具有良好的保湿、延缓衰老的作用,因此冬天手干燥粗糙的人可以选择一颗维生素E胶囊,然后用小剪刀剪开胶囊取出维生素E液体,将维生素E敷在手部,然后按摩手部肌肤,一直到手部肌肤完全吸收维生素E为止,连续一个星期就可以改善冬天手干燥粗糙的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