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薰衣草精油的副作用,薰衣草精油的坏处,薰衣草精油有副作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1 07:10:23

  薰衣草精油功效很万能,什么样的问题薰衣草精油都可以起到改善作用,但是万事万物皆有利有弊,薰衣草精油虽有很多好处也应该有坏处,那么薰衣草精油的副作用是什么,薰衣草精油怎么使用才不会有副作用呢?

  

  薰衣草精油的副作用

薰衣草精油可能会过敏

  薰衣草精油属于花香类精油,有很多热都对花草类植物中的成分过敏,或者对精油本身过敏,那么这类人如果使用了薰衣草精油,就会引起过敏症状,如皮肤红肿、瘙痒、起红点等。不过有些人本身对薰衣草精油不过敏,但是使用时方法不当,还是有可能引发过敏症状。所以在使用薰衣草精油以前,最好是先试用一点点在手背上,二十四小时后没有过敏那么才可以放心使用。

  

薰衣草精油可能会让神经兴奋

  薰衣草精油有着独特的袭人香气,适当的吸入薰衣草精油的香气可以调节人的情绪,放松身心,还可以促进睡眠,但是薰衣草精油的香气不能太浓,如果使用薰衣草精油的时候用量太多,导致香气很重,那么人吸入后就会导致精神振奋,这在白天其实还好一点,如果在晚上,那很可能就会导致失眠了。

  

薰衣草精油可能会伤害肝脏

  在使用薰衣草精油的时候,如果使用得过量,那么不仅皮肤会难以承受,还可能会损伤肝脏。因为薰衣草精油中含有醋酸沉香醇和沉香醇,而且这两种成分在薰衣草精油中的含量占比很高,达到了88%,醇类物质就和酒精一样,如果使用了过量,那么就会导致肝功能下降等多种问题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