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天腿上长了很多小疙瘩怎么回事,冬天腿上长了很多小红点,冬季腿上长小红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1 02:46:23

  冬天有些人腿上会长出很多小红疙瘩,这让很多人开始紧张起来。冬天腿上长了很多小疙瘩怎么回事?

  冬天腿上长了很多小疙瘩怎么回事

  冬天腿上长小疙瘩是因为多发的毛囊炎,多发性毛囊炎在冬天会加重,所以很多人才会发现腿上长小疙瘩,因为在平时的季节,多发性毛囊炎是不会生长出小疙瘩的。

  

  冬天腿上长了很多小疙瘩怎么办

洗澡水温需适宜

  冬天大家都喜欢用热水冲洗身上的皮肤,因为这样会使得人感到热和,而热水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尤其有皮肤疾病的人,更加不适合用热水冲洗皮肤,腿上有小疙瘩也不例外,洗澡的水温水最为适宜,否则会加重腿上长小疙瘩的情况。

  

洗澡需磨磋皮肤

  冬天洗澡的时候,可以用含有磨砂颗粒的沐浴露摩擦腿上长小疙瘩的地方,或者是用沐浴球等辅助工具磨磋腿上的小疙瘩,这样可以达到祛除腿上角质的效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磨磋的力度切不可以过大,这样会导致腿部皮肤破损。

  

注意个人卫生

  冬天腿上长了很多小疙瘩的时候,首先要保持腿部的清洁,然后将打底的裤子换成纯棉的裤子,这样可以减少腿部皮肤受刺激的程度。除此之外,纯棉的裤子具有保暖的功能,可以防止腿部皮肤因冻伤而加剧腿上长小疙瘩的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