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兰蔻的大眼精华怎么样,兰蔻眼部精华液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7 03:52:23

  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如果你眼部有黑眼圈、鱼尾纹、眼袋,那这款兰蔻的眼部精华太适合不过了。你肯定会问效果?不如一起来看看测评吧!

  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

产品价格

  兰蔻大眼精华是银色的瓶子。博主测试用的是5ml试用装,正装为20ml。售价680元!

  

产品介绍

  这个眼部精华的最大特色就是light-pearl多维旋转按摩亮珠,近看里面所含的亮珠就更明显,感觉使用后可以让整个眼周更加明亮。

  

旋转珠测试

  按摩头异常柔软,可以进行360°的无死角按摩,特别是上面银色按摩珠子的部分,感觉像是充满空气的气垫材质,特别柔软有弹性,按摩敏感的眼周完全无负担。

  

质地测试

  质地是稍微带一点点粘连感的透明精华,感觉是有很强力的保湿功效。

  

手背测试

  涂抹在手背上,轻轻推开后就能立刻被肌肤吸收。刚打开盖子的时候会有隐隐的香气,但涂抹后更接近无香的状态,对香味敏感的小伙伴也可安心使用。

  

  纸屑完全没有粘在手背上,吸收后手背上非常干爽,即使闷热的夏天,使用起来也很清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