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爽肤水先用还是乳液,爽肤水用完后用什么,爽肤水和乳液先用哪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6 14:19:23

  爽肤水、乳液、面霜是我们护肤的基础,往往很多妹子却不知道爽肤水应该用在第几步。爽肤水先用还是乳液先用?小编将把最正确的护肤方式告诉你。

  爽肤水先用还是乳液先用

  爽肤水先用。这是因为爽肤水具有二次清洁以及收缩毛孔的效果,而乳液具有保湿、补水、美白或者抗皱功效,只有在皮肤彻底清洁以后,才能有效使乳液进入到皮肤内。

  

  护肤正确步骤

第一步:洁面

  清洁脸部肌肤是护肤的基础步骤,如果脸部皮肤清洁不干净,皮肤很容易出现粗糙、毛孔粗大、色斑、皮肤干燥等现象,所以应该把洁面放到护肤步骤中的第一步。首先用温水打湿脸部肌肤,然后取适量洗面奶到手心,双手揉搓手心使洗面奶充分起泡,先清洗脸部T字区最容易出油的地方,然后再清洗额头以及下巴部位,最后清洗脸部脸颊。

  

第二步:爽肤水

  在洁面后,应该立即使用爽肤水。很多妹子习惯性将脸部水渍擦干后再用爽肤水,其实这是没必要的,反而会影响爽肤水的效果,但是也不能满脸水渍哈。爽肤水具有清洁和收缩毛孔的重要作用,化妆水不能替代润肤乳,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