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洁面护肤的正确步骤,洗脸的正确方法,洁面的正确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6 04:25:25

  大多数人觉得脸部清洁这件事,就是要把油都洗掉才算干净;也有人觉得磨砂去角质可以将粉刺逼出来……很难想象,这些宣传已久的清洁知识竟然也并不一定是正确的,而且还可能会伤害肌肤!

  洁面护肤的正确步骤

  STEP1:将洗面乳挤到手掌心加水搓出泡泡(用打泡网袋亦可);

  STEP2:将泡泡从最易出油的T字部位,由内而外以转圈方式按摩;

  STEP3:再于嘴角、山根、发际等部位再细细清洁一次;

  STEP4:最后用清水冲洗,像山根、发际等地方最好用毛巾细细擦一次。

  

  洁面护肤的误区

清洁的时间不用太长

  错误说法:市场上有些说法是建议大家在洗脸的时候先按摩几分钟,说什么这样可以深层清洁或者加强保湿成分进入皮肤。

  正确观念:其实这样非常伤皮肤哦!所有的清洁产品都会很快就清除皮脂,接下来就会与角质发生作用,洗得越久,角质层就会被影响的越久。建议一分钟内就快快洗完。

  

洗脸的次数适当就好

  错误说法:油性皮肤就是要经常洗脸。

  正确观念:洗得多的人,往往会发现油得也快。所以油性皮肤不断洁面,不会感到持久清爽,反而会破坏角质层。建议次数尽量减少,以吸油纸来吸取过多的油脂,当然也可以用合适的控油产品来搭配调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