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资生堂洗面奶哪款好用,资生堂洗面奶哪个好用,哪款资生堂洗面奶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17:10:12

  资生堂洗面奶根据不同的功效和适用肤质分为很多款,每一款的使用效果都会略有不同。爱漂亮的妹纸在选购资生堂洗面奶的时候可能会很纠结,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更好,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用的资生堂洗面奶。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资生堂中比较畅销的一款,因为它的清洁力非常强,只需要很少量就可以将脸上的污垢和油脂彻底清除,还可以清除部分残妆,而且这款资生堂洗面奶的价格便宜,所以也深受许多学生与年轻妹纸的喜欢。不过正因为清洁力太好,所以用完之后皮肤会发干,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但是与清洁力相应的,这款洗面奶的碱性也比较高,所以不适合长期使用,不然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油性皮肤偶尔用一次倒是可以。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洁面膏

   这款资生堂洗面奶的泡沫非常丰盈,而且性质温和,用完之后皮肤不会紧绷发干,反而是比较滋润滑嫩。但是清洁效果也很不错,即使脸上有残妆也可以用这款资生堂洗面奶。重要的是这款洗面奶具有抗老化的功效,所以相对来说价格也稍稍偏高,更适合三十岁以上的女性使用。

  

  

资生堂亲肤净澈洁颜油

   这款资生堂洗面奶的泡沫不多,容易清洗,对皮肤的刺激性很低,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毛孔中的油污,即使是防水的眼妆和顽固的底妆也可以直接用这款洗面奶来清除。但是由于清洁力也很强,所以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人时使用,干性皮肤就不宜天天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