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甘油和白醋的美容方法,甘油和白醋的使用方法,甘油和白醋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13:18:38

  甘油和白醋的美容方法是不错的天然美容法,只要正确使用,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伤害,还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光滑,那么,甘油和白醋怎么用呢?

甘油和白醋的美容方法

甘油和白醋美白法

   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然后充分搅匀,洁面后直接涂在脸上,每天坚持。或者是将甘油和白醋混合后装在一个小喷瓶里,作喷雾使用。不过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白天使用,不然甘油遇光分解可能会导致皮肤变黑。

  

甘油和白醋滋润保湿法

   甘油本就是吸水性很强的物质,涂在脸上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后,再加入一两黄芪,调匀。每天晚上当做面霜使用,虽然会有些黏黏的,但是可以改善干燥的肤质,所以更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油性皮肤的人就不太建议了。

  

甘油和白醋止痒法

   皮肤有瘙痒症状的人可以将甘油和白醋以1:4的比例混合,洗澡以后将混合好的甘油和白醋涂在皮肤的瘙痒处,可以迅速的缓解皮肤的瘙痒感。将剩下的甘油和白醋留着备用,等到皮肤再开始瘙痒的时候,就简单的清洁一下皮肤,然后将调好的甘油和白醋涂在上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