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甘油可以做面膜吗,甘油能做面膜吗,甘油做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3 20:55:22

  冬季干燥,我们常常要使用补水面膜来为肌肤补充水分,而甘油也是滋润保湿的护肤品,并具有一定的粘稠度,应该是做自制面膜的好材料,那么,甘油可以做面膜吗?

甘油可以做面膜吗

   甘油可以做面膜。

   甘油具有很强的吸水性,甘油可以滋润肌肤就是因为甘油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来润泽皮肤,所以只要好好利用甘油的这一特性,就可以做出效果非常好的补水面膜。而且甘油虽然功效有限,但是可以和其他的护肤材料搭配,做出效果不错的美容面膜。

  

甘油怎么做面膜

甘油做补水面膜

   首先将一张面膜纸或者压缩面膜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后用洗面奶洗脸,擦干水渍,在脸上涂上一层厚厚的甘油。涂好后就将泡好的面膜拿出来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后,将面膜摘下,洗掉甘油,会发现脸部肌肤非常水润,最后擦上护肤品就可以了。而且由于这个方法是利用面膜上的水分,所以不管空气是否干燥都可以使用。

  

甘油做保湿营养面膜

   取甘油和蜂蜜各一勺,再加两勺纯净水,充分混合后均匀的涂在脸上,静敷十五分钟,然后将面膜洗掉结块。这个方法用完后,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还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