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甘油怎么用对皮肤最好,甘油的使用方法,甘油的正确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3 19:49:23

  甘油是性价比很高的护肤品,我们在冬季常常用甘油来滋润皮肤。但是甘油的用法也有很多种,不同的用法有不同的使用效果,那么,甘油怎么用对皮肤最好呢?

甘油可以直接涂抹

一般我们在药店或者超市买到的甘油都是已经经过稀释处理的甘油水溶液,所以可以放心的直接使用到皮肤上,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使用甘油时最好是使用在水润之前,这样利用了甘油的吸水性,能让保湿滋润的效果更好。

  

  

甘油可以做补水面膜

   洗脸后将甘油厚厚的涂一层在脸上,然后将纸膜泡水,泡好后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面膜摘下,然后洗掉脸上的甘油,这时面部肌肤已经变得非常水润,最后涂上保湿霜就可以了。

  

甘油可以加白醋美容

   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充分混合,涂在皮肤上,每天坚持使用就能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对色斑也有一定的去除作用。因为白醋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如果觉得粘腻的话,也可以在其中适当的加点水稀释后再用。

  

甘油可以加蜂蜜美容

   将甘油和蜂蜜取等份,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搅匀后涂在脸上,十五分钟后洗掉。用这个方法可以让滋润的效果翻倍,还可以为就补充充足的营养,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并起到一定的抗衰老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