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沐浴露好还是沐浴盐好,沐浴露和沐浴盐哪个好,沐浴盐和沐浴露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3 01:07:22

  沐浴露和沐浴盐都是清洁身体皮肤的清洁产品,形态上也差不多,沐浴盐看起来只是在沐浴露中多了一些颗粒状的东西,那么,洗澡时到底是用沐浴露好还是沐浴盐好,沐浴盐和沐浴露的区别又在哪里?

沐浴露和沐浴盐使用次数的区别

   如果你使用的是对皮肤没什么伤害性的酸性或中性的沐浴露,那么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还可以让皮肤保持清洁,避免毛孔堵塞。

   但是沐浴盐是不可以天天用的,因为沐浴盐中的颗粒具有去角质的作用,如果天天用的话就会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弱,皮肤也会变得脆弱敏感,所以沐浴盐最好是一周用一次。

  

沐浴露和沐浴盐成分的区别

   沐浴露的成分一般是表面活性剂、泡膜稳定剂、各类防腐剂以及护肤剂、色料等,部分高质量的沐浴露中还会添加一些维生素、水解蛋白等对皮肤有好处的成分。

   而沐浴盐中的成分就比较特别一点,含有中草药植物萃取精华、矿物离子、天然海盐以及植物精油等成分,所以不仅可以清洁肌肤,还可以软化并滋润肌肤。

  最新消息:《最美:沐浴露好还是沐浴盐好,沐浴露和沐浴盐哪个好,沐浴盐和沐浴露的区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