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思蜗牛霜怎么样,伊思蜗牛霜好用吗,伊思蜗牛霜真的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1 20:55:27

  伊思蜗牛霜怎么样?相信爱韩妆的妹纸没人不知道伊思蜗牛霜了,伊思蜗牛霜好用吗?接下来,小编将做一个测评,全方面的给妹纸们解析伊思蜗牛霜。

  

  

伊思蜗牛霜外形

  

   伊思蜗牛霜外形是水晶的切割面,瓶子本身很重,所以会显得伊思蜗牛霜的量很多,外包装就是简单的金色。伊思蜗牛霜不适合外出携带,如果妹纸们喜欢伊思蜗牛霜可以通过分装的形式携带。

  

  

伊思蜗牛霜细节

  

   伊思蜗牛霜瓶身的多棱角设计使之看上去高端华贵,顶部拧有简单的产品英文标识字样。开瓶盖后,瓶身上面还有一个白色塑料隔层。打开白色塑料盖后可以直接使用,产品很贴心的配了挑棒,用挑棒蘸取乳液,比较卫生。

  

  

伊思蜗牛霜的质地

  

   伊思蜗牛霜的质地是乳白色,看上去有较为滋润,用挑棒挑起的时候面霜不会滑下,将蜗牛霜涂抹于手背上,感觉更像乳液的质地,水润不油腻。每次使用量不用太多,全脸大概一粒花生米大小即可。

  

  

伊思蜗牛霜的味道

  

   伊思晶钻蜗牛霜有一种天然的花香味,清新不刺鼻。它不是无香味的,所以如果对花香比较介意的话,请慎重选择。编辑觉得这款属于味道适中的,并不浓重,也不令人反感。其实如果不凑近闻,几乎闻不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