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呼吸37度哪个系列好用,韩国呼吸37度哪款好用,sum37哪个系列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31 15:58:23

  呼吸37度又叫做Su:m37°,与欧惠等品牌齐名于韩国一线护肤品。呼吸37度旗下护肤品采取纯天然发酵,因此受到很多敏感肌肤与孕妇妈妈的喜爱。呼吸37度的护肤品分为很多系列,每个系列有着不同的功效,呼吸37度哪个系列好用?

呼吸37度哪个系列好用

   呼吸37度每个系列的功效都不一样,其实没有呼吸37度哪个系列好用的说法,而是呼吸37度哪个系列适合自己。接下来,小编将根据呼吸37度系列的不同功效给大家介绍呼吸37度系列护肤品。

  

呼吸37度魔法精华系列

   呼吸37度魔法精华系列主要是还原年轻健康的自身肌肤状态,使肌肤充满水分、密度、弹力,使肌肤变成健康弹性肌肤。呼吸37度魔法精华系列能够活化肌肤自身机能,塑造充满弹力的弹性肌肤,从发酵起源获得浓度发酵成分作用于肌肤根源。

   适合肤质:呼吸魔法精华系列本身质地较为清爽,因为小编认为更加适合油性皮肤且脸上毛孔粗大的妹纸。

   适合年龄段:妹纸的皮肤从25岁开始流失胶原蛋白,脸上毛孔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毛孔粗大,因此呼吸魔法精华也适合25岁以上的年龄段使用。

   适合季节:春天、夏天以及初秋。

  

呼吸37度惊喜水分系列

   呼吸37度惊喜水分系列主要是由竹皮和三种花一同发酵而成的,竹子皮树液能增加皮肤深层水分的密度,能够有效使皮肤保持湿润、充满生气的水分集中管理系列的护肤品。由于发酵而形成微粒子的发酵竹子树液可以湿润的渗透到皮肤深层和皮肤层之间,有次增加皮肤的水润度。

   卖点:呼吸37度惊喜水分系列又被称为water full水分满满系列,主要的功效就是深层补水。

   呼吸37度惊喜水分系列适合年龄:呼吸惊喜水分系列主要是针对皮肤补水的,20岁~30岁皮肤干燥的妹纸都可以使用这套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