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哪个好,呼吸37度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呼吸惊喜水分与时光能量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30 14:19:25

  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都是呼吸家补水保湿系列的护肤品,因此不少妹子在选择上存在一定的选择恐惧症,不知道应该在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中选择哪套。接下来,小编昂告诉大家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哪个好。

  

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适合肤质不同

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适合的肤质是不同的,呼吸惊喜水分采取的是无油配方,质地非常清爽,较为适合油性皮肤的妹纸使用;而时光能量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使用,虽然时光能量和惊喜水分两个系列同属于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但是时光能量的水乳质地较润,因此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使用。


呼吸惊喜水分和时光能量适合季节不同

呼吸惊喜水分由于质地清爽无油腻,非常适合在春夏季节使用;而时光能量由于其滋润度,其实不太适合在夏天反而适合在深秋的季节使用。其实护肤品应该跟着季节的变化而进行更换,切不可一套护肤品用四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