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黛珂紫苏水好用吗,黛珂紫苏水怎么样,紫苏水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9 19:49:22

  黛珂紫苏水这款高机能化妆水,与奥尔滨健康水、skii神仙水并列称为日本三大神水。在镇静、舒缓方面有着强大的力量。今天小编就带你们好好分析这款黛珂紫苏水。

黛珂紫苏水成分表分析

乙醇

丁二醇

迷迭香

甘油

甜菜碱

水解透明质酸

亚油酸

紫苏叶提取物

药鼠尾草

欧百里香提取物

EDTA二钠

磷酸氢二钠

PPG-6-癸基十四醇聚醚-20

羟苯甲酯

(日用)香精

主打植物提取来达到抗氧化、抗炎、镇静、舒缓的效果,高丝家一贯的高酒精配方风格,用的时候能闻到很明显的酒精味。但由于酒精挥发后带来的清凉感和在渗透方面的加持,是一款很适合在夏天使用的高机能水。

黛珂紫苏水特点解析

对于适合的肤质,我觉得紫苏水会比较适合偏油性,油性,或者容易长痘痘、暗疮、闭口的肤质。对于大干皮,其实它的作用体现不太出来的。从保湿性上来看,它实在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比这个保湿好的高机能水大把的可以选择。对于什么美白、修护、抗老之类的效果,我觉得也不用考虑了,它没有的。之所以喜欢,是因为我下巴上原本超容易起闭口,虽然看不出来,但是摸上去就一点都不光滑,而且真的是超级顽固,消了又起层出不穷的。这个用完一瓶子之后,真的是不知不觉中,下巴上顽固的闭口就少了很多。用到现在,基本上就没有了。另外就是给皮肤降火镇定。对于那种动不动皮肤不稳定,容易起个小痘子的人来讲,这个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皮肤没什么明显大痘子,但是总觉得摸上去很粗糙,不是很光滑,用这个擦擦,敷敷脸,感觉会很惊艳。消炎、清皮脂、稳定皮肤、去闭口,我觉得这才是它的专长。

紫苏水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上,我基本是用化妆棉擦,作为二次清洁来用的。很多姑娘问泡纸膜效果怎么样。想想化妆棉擦,效果都会不错,对闭口和小粉刺小暗疮我觉得都效果明显,那么敷脸对于消炎啊控油啊镇定皮肤啊之类的效果肯定会更明显一些的啊。紫苏水本身没什么很冲的味道,所以敷脸的第一感觉是很清凉很舒服的。特别赶上哪天起了个红肿的大痘,不巧又手贱挤了,赶紧用这个敷敷,效果非常明显的收敛红肿修复伤口。全脸敷个十分钟左右吧,就会觉得皮肤清爽又很水润,痘痘的地方也不再红肿的那么厉害,再上后续的保养就可以了。我还经常就剪下来一小块化妆棉,专门敷有痘或者红肿的地方。不过去闭口我还是很推荐可以用化妆棉每天擦擦。

  最新消息:《最美:黛珂紫苏水好用吗,黛珂紫苏水怎么样,紫苏水的功效与作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