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黛珂紫苏水搭配牛油果,黛珂紫苏水和牛油果,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9 18:43:22

  随着黛珂紫苏水的走红,原来在紫苏水旁边不怎么起眼的牛油果乳液好像也借势火了起来。二者搭配在一起貌似有着1+1>2的魔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搭配在一起使用,有这怎样的神奇效果。

先说说牛油果乳液

轻油份的乳液,水灵灵的,我都压三下用化妆棉擦拭,量很充裕。触感只比化妆水浓,化妆棉擦开来就是“水珠”一般,而不是乳液浓厚的状态。吸收超快,化妆棉擦完半分钟内就没了,是“水分被蒸发”一般吸收掉,摸起来皮肤由内而外的柔软,水水的,很享受啊。它对干皮来说油份少的可怜,但是又有包容力。

这款乳液是水水的使用感,滋润的程度是“水”。是补充了80%水分,20%油份的乳液。

香味与紫苏水一模一样,植物香气,有点薄荷清凉的味道。从嗅觉到使用感的治愈。

黛珂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的使用顺序

黛珂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还是按照黛珂的一贯顺序来使用,先使用乳液柔软肌肤,再使用紫苏水层层渗透。但是有的人喜欢把紫苏水放在洁面后第一步来使用,想起到一个二次清洁的作用,这当然也是ok的。如果是黛珂其他系列就最好不好这样使用,那样乳液用起来会很浮,不容易吸收。不过这套由于紫苏水本身非常清爽,再加上牛油果乳液也很清透,这样反过来使用也另有一番味道。

牛油果搭配紫苏水使用感受

1、水油平衡,舒缓镇定,清爽消炎。混干夏天用很平衡,保湿够,滋润力有那么一点点(油份很少)。是很微妙恰当的刚刚好的感觉。油脂分泌旺盛的小姑娘单独用也足够了。

2、这系列号称能收缩毛孔,我觉得变小不至于,但是夏天毛孔理应略变大?但我没有,维持着原本的状态。也许是精华面霜们的作用,但他也没拖后腿。

3、柔软角质层,平滑肤质。特别是乳液后擦完化妆水那刻,摸起来脸蛋软到不行,仿佛麻糬一样。

4、光泽感,平滑感。先乳后水用久了无法取代的一点就是这个,有着任何“水-乳”步骤都达不到的光泽感和平滑感。疏通了管道的光泽与平滑,滑到没有颗粒感,而不是水-乳擦来擦去涩涩的停留在表面的状况。这个也不是他独有,先乳后水具备这样的品质。

  最新消息:《最美:黛珂紫苏水搭配牛油果,黛珂紫苏水和牛油果,紫苏水和牛油果乳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