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黛珂面霜怎么样,黛珂面霜好用吗,黛珂面霜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9 07:10:22

  说到黛珂的面霜,大家第一反应都是黛珂的“万元面霜”了。一万块一瓶的面霜确实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镜。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黛珂家的面霜吧。

黛珂植物韵律保湿面霜

全系列产品,主要成分为远古腐植土发酵萃取物(富里酸),以及多种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华。保湿、控油,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抗氧化,让肌肤呈现细腻光滑质感。含远古植物腐植土萃取物,富里酸。此珍贵成分,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低分子,高生物活性,能够促进细胞新生,从而抗氧化、抗衰老。含多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华,紫苏萃取精华、迷迭香萃取精华、狗牙蔷薇果油萃取精华等,具有保湿、镇静收敛毛孔,改善肌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让肌肤水油平衡,弹润紧致。

精华面霜,另含黑加仑萃取精华、乌梅萃取精华、蓝靛果萃取精华、甘油,具有丰富矿物质、VC、黑醋多酚、花青素等,提高细胞活性,抗氧化,抗衰老,弹力紧致肌肤。精华霜,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一般是夜晚用。

黛珂时光活氧抗皱面霜

黛珂依据分子生物学的长年的研究成果,着目与皮肤的恒常性的维持机能。针对因环境压力问题、年龄增长产生的各种肌肤问题。保持肌肤的柔软和弹力、改善肌肤、毛孔松弛状态,配合KOSE独自研发的新保湿成分,深层滋润,引导出透明感和弹力感。随着时间的流失、年龄的増加,却能维持美的基盘的原理、柔嫩、充満滋润和弹力。

以上全部兼而有之就是新抗老cellgenie系列“张密肌”的目标。

面霜VT和LF两种可选:

cellgenie面霜VT:适合加齢引起的弾力、张力不足的肌肤。长时间保护肌肤、防止干燥。

cellgenie面霜LF:适合加齢引起的松弛的肌肤。紧致提升作用的面霜,长时间保护肌肤、防止干燥。

黛珂时光活氧美白面霜

不受年龄束缚,白皙耀眼美肌,专为轻熟龄肌而生的“黛珂时光活氧美白系列”。睡眠中全面修复白天肌肤所受紫外线损伤。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弹性、再现肌肤亮泽的药用美白面霜。柔滑触感和塑形效果,于睡眠中滋养修护肌肤,美白有效成分传明酸和提升紧致张力等美容成分持续渗透。在色斑产生之前抑制黑色素生成,构建熟龄肌肤的光泽和弹力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