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芝草莓酸奶面膜怎么样,兰芝草莓睡眠面膜好不好,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6 02:13:20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怎么样?因《太阳的后裔》的大热,同时也大热了兰芝的系列产品,兰芝草莓酸奶面膜是兰芝中经典的面膜产品,很多妹纸都被种草了这款兰芝草莓酸奶面膜,那么到底兰芝草莓酸奶面膜好不好呢?

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的质地

   酸奶般的乳状质地,并且散发着草莓冰激凌的香味哦!让人有想吃一口的冲动!酸奶的质地不厚重也不轻薄,有一定的流动性,上脸很好涂开,配合按摩很好的吸收。

  

  

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能滋养保湿

  

   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冰晶般地清爽,含有数倍的水份,等深层导入,让肌肤不再干渴,恢复水盈嫩滑,并能为肌肤提供持久和深层的滋养,使用完后令肌肤迅速恢复弹性。

  

  

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能深层补水

  

   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拥有天然水科学配方,可持续释放保湿成份,解除皮肤干燥现象,解除皮肤干燥现象。在大冬天起皮干燥的季节,使用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能明显的缓解起皮的现象,皮肤变得水嫩滑滑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