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好吗,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怎么样,韩国兰芝水凝轻盈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5 13:46:20

  兰芝水凝轻盈系列好吗?兰芝首创“定制水”,兰芝水凝轻盈和水凝透润都是水凝系列最受欢迎的两组水乳,轻盈水乳更是最火的的一套产品。那么到底兰芝水凝轻盈系列怎么样呢?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兰芝水凝轻盈系列。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好吗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是一套基础护肤水乳套装,比较适合混合皮肤和油性皮肤的妹纸,尤其是喜欢出油,和喜欢长痘痘的肌肤。兰芝水凝清盈套装独有Water Pump System“水泵”保湿系统能从根部的解决皮肤缺水干燥问题。但是干性妹纸就不推荐这款了,会感觉有点太过清爽,保湿效果不够,可以选择兰芝同款的水润透润系列。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的外观

   兰芝水凝清盈保湿乳包装跟睡眠面膜的差不多,白色盒子蓝色字体,简洁大方,干干净净。浅蓝色半透明塑料的瓶身,加上乳液的重量拿在手里很有手感。

   化妆水是开口倒出式设计,干净卫生,出口比较适中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乳液是按压式设计,干净卫生便于取用适量,外面还有外盖密封严实防止被氧化,只出不进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