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高丝防晒喷雾怎么样,高丝防晒喷雾好用吗,高丝防晒喷雾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3 10:28:20

  高丝的防晒喷雾算是防晒喷雾中防晒力和使用感都比较好的一款,不管是喷脸还是喷身体都可以,价格也很亲民。那么,高丝防晒喷雾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说。

  

高丝防晒喷雾怎么样

高丝强效防晒喷雾有着很高的防晒值spf50,能够最大限度的抵抗UVB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但pa只有两个+,所以抵抗UVA的能力要相对弱一些。其中富含10中植物精华,能够起到抗氧化、镇静、修复的效果。总的来说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防晒喷雾。

高丝防晒喷雾质地

高丝防晒喷雾质地比较细腻,但细腻程度比不上安耐晒喷雾。喷上身体比较油润,隔一段时间后油润感下降,但摸起来仍旧会有微微油,而且有一定的成膜感。

高丝防晒喷雾适合肤质

高丝防晒喷雾适合所有肤质使用。防晒喷雾相对于传统防晒霜来说要显得清爽许多,而这款高丝防晒喷雾也不例外。但喷到皮肤上也不会有拔干的现象,所以干性皮肤用起来也不会觉得干燥紧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