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安耐晒喷雾怎么样,安耐晒喷雾好用吗,安耐晒喷雾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3 06:04:20

  安耐晒身为防晒霜当中的佼佼者,现在也终于研发出了喷雾。从去年的蓝色瓶子的喷雾,到今年的安耐晒金瓶喷雾,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那么,安耐晒喷雾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安耐晒喷雾怎么样

防晒喷雾这一类型的防晒产品才刚刚起步,很多防晒喷雾的防晒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防晒数值都普遍不高。而安耐晒喷雾却凭借着过硬的科技实力,迅速发展成了防晒数值最高,而且使用感比防晒霜还要好的防晒产品。相信很多人在用了安耐晒喷雾后,会彻底放下传统的防晒霜。


安耐晒喷雾使用心得

2016年新版的安耐晒金瓶喷雾,相对于去年的老板蓝瓶喷雾使用感简直是质的飞跃。老版的安耐晒喷雾比较油腻,而新版的防晒喷雾却要清爽非常多,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防晒数值还是spf50+ pa++++的最高数值,防晒能力杠杠的。喷到皮肤上轻薄如无物,轻轻拍两下就成膜了。防晒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可以和安耐晒金瓶相媲美。


安耐晒喷雾适合肤质

安耐晒喷雾适合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和中性皮肤的人使用。安耐晒喷雾的质地非常的清爽、轻薄,油性皮肤使用起来完全没有压力,就跟喷了一点稍微浓稠的水一样。中性皮肤使用起来也没有像安耐晒金瓶那样拔干的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