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 夏天防晒步骤,夏天防晒顺序,夏季防晒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2 08:49:20

  夏天了,你还在只是简单的涂抹防晒霜吗?其实正确的掌握夏天防晒步骤,才能更好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阳光侵略。

夏季防晒TOP4:防晒

   夏季防晒非常重要,无论是从物理还是选择防晒产品都可以达到有效的防晒效果。防晒类型产品,分为化学成分防晒霜及植物成分防晒霜;化学型防晒产品的缺点会导致肌肤老化,而且部分人会导致过敏,但是非常好的紫外线隔离效果。而植物配方更加温和清爽,但是相对比化学成分的防晒霜植物型效果并没有那么好。

  

夏季防晒TOP5:抗氧化修复

夏季因为辐射严重原因,肌肤表层容易受到损伤。所有除了做基本护肤保养,也要定期做抗氧化和修复功能的面膜。面膜修复功能非常好,特别是在日晒后马上使用,肌肤能够更好修复的改善。

  

  

防晒产品使用的错误

   1、肌肤已经晒黑,就不需要再涂抹防晒霜了

   错误!肌肤被晒黑后会出现干燥、缺水、脱皮的现象时,这就表示肌肤已经被严重晒伤了。这时依然需要涂抹防晒霜,这样可以阻止肌肤再次被紫外线伤害,同时也要使用修护晒类产品。

   2、SPF 值越高,防晒效果更好

   错误!根据肌肤科学会研究,SPF15的防晒产品已经可以阻挡90%以上的紫外线。但是因根据地区的不都及个人需求不同,紫外线强度不同,在做正确的选择。

   3、我有太阳伞不需要涂抹防晒霜

   错误!大部分的紫外线都能穿透太阳伞照射到肌肤,或者是通过地面或者水面也可以反射紫外线。即使使用了太阳伞,也要涂抹防晒霜,这样可以做到双重防护。

  

  最新消息:《最美: 夏天防晒步骤,夏天防晒顺序,夏季防晒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