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酸奶面膜的做法,酸奶面膜怎么做,自制酸奶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2 07:10:20

  酸奶不仅仅合着可以有调节肠道,使用起来也是美容界不可缺少的好东西。今天就教大家如何使用6种超级实用,自制酸奶面膜的方法。

  

酸奶面膜制作前注意事项:

   纯天然的自制面膜虽然其中的成分可以肌肤得到改善,但是这些纯天的物质浓度难以控制,在我们尝试过程为了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在使用之前请大家先做好皮肤测试,尤其是过敏肌肤一定要掌握好成分是否适合自己

  

  

面粉酸奶面膜

   材料:200g原味酸奶一杯、面粉适量、面膜碗

   做法:取200g酸奶和适量面粉,放入在面膜碗中,调匀成浓稠装的酸奶糊(如果掌握不好量可以先放入酸奶然后慢慢放入面粉,调和)

   注意:不要将面膜调的过于稀释,因为会无法让面膜保持在脸部。

   使用方式:制作完后均匀的将面膜涂抹在面部,等待10~15分钟后,使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面膜可以作为深层清洁面膜使用,使用之后可以发现会面部白净舒适。

  

  

木瓜酸奶面膜

   材料:原味酸奶一杯、青木瓜一个、面膜碗

   做法:将木瓜切成两半,处理干净木瓜籽、去皮。每次取1/4的木瓜,切成2cm小方块,剩余的木瓜使用保鲜袋装好,放入冰箱冷藏。使用剩余的木瓜放入榨汁机中搅拌成泥装,导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5茶勺的酸奶,一起搅拌均匀。

   涂抹方式:在涂抹时避开嘴唇、眼睛周围。刚刚涂抹上脸是会有微微的刺痛感,但是一般1分钟就会消失,但是如果刺痛感明显应该立即清洗干净。如果没有以上反应,可以敷上1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轻轻怕大爽肤水即可。

   功效:木瓜酸奶会有不错的保湿效果,还有去除角质的作用,可以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