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与作用点, 氨基酸洗面奶有什么作用, 氨基酸洗面奶的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20 10:28:17

  氨基酸近年来,氨基酸类的洗面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了,那么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与作用点,到底是什么?什么是氨基酸了?

辨别氨基酸洁面乳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哪些成分中含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有一个简单办法,含有“氨基”、“月桂酰肌”“椰油酰谷”或后面跟着“纳”,“钾”,“三乙醇胺”时,列如:”椰油酰甘氨酸钠”,“月桂酰肌氨酸钠”等等,这类产品都是说明了含氨基酸表活的。

  

  总体来说,哪些含有氨基酸表活的洁面产品从配发设计为一下七种类型

皂基+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其实皂基洁面产品是国内洗面奶的产品的主流,而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加入到皂基洁面额度中,便可摇身一变成为氨基洗面奶,用在皂基里面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一般为月桂酰肌氨酸钠,肉豆蔻酰谷氨酸钠等。

  特点:此类氨基酸产品外观极其漂亮,而且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加入在皂基界面中,也降低了刺激。而且由于皂基体系,泡沫也极致的细密。

  

膏状氨基酸洗面奶-结晶性

  膏状洁面产品是市场的主流产品形式。而膏状的氨基酸是利于水,多元醇,以及溶解性差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这三者之间的形成的相图中的特定区域来达到增稠的目 的,简单一点可以理解为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在那个点溶不了,只能均匀分散,而在一定温度以下形成结晶状及膏体结构。这类结晶型的氨基酸表面活性需要相当大的 量,以及大量的多元醇组成,因而原料成本高,配方开发复杂,再加上生产工艺麻烦,所以价格一般卖得较贵。但这是真魅博客推荐使用的一类氨基酸洗面奶。最常 用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椰油酰甘氨酸钠类表活。

  特点: 温和,同时一般会复配一些其它温和表活,外观虽是膏体,但一般没有皂基的那种光亮感觉那么强。

  

膏状氨基酸洗面奶-增稠型

  这类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利用水溶性好的氨基酸表面活剂设计成产品,复配其它一些表面活性剂。然后会加上一些水溶性增稠剂及一些珠光剂以达到膏状外观。需要 注意的是,如果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不是主表面活性剂,也就是说不是量最大的表面活性剂的话,个人觉得不能称之为真正的氨基酸洁面产品。试想,要是一个产品添 加了1%以下的氨基酸表活,虽然可以在成分表上标上氨基酸表活且对外宣称是氨基酸洗面奶,但这绝对是忽悠消费者的行为。

  

氨基酸洁面啫喱

  这类氨基酸的产品一般为增稠型的氨基酸洁面乳,但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清澈透明,分析同上,特点以及注意的地方也与上类相似,也是一款水溶性好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