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根据你的肌肤状态合理安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9 11:01:17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相信是大家非常纠结的一件事情.当我们看见范冰冰无时无刻都在敷在面膜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敷的越多越好?当你百度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好像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想知道你的肌肤一周敷几次补水面膜好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一般来说,补水面膜一周做2-3次就可以了。 除非皮肤特别干的时候,那么一周可以连续每天敷一篇,连续一周以后恢复正常就可以了。因为皮肤在不是特别干燥的时候,皮肤基底层的水分都是比较充足的,如果天天去敷补水面膜很容易造成,皮肤出现营养过剩,吸收不进去的情况出现,不仅会浪费补水面膜,还会因此给皮肤增加负担,造成敏感性肌肤的出现。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补水面膜该敷多久

  补水面膜一般建议,敷10-15分钟就可以了。因为我们在敷面膜敷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肌肤在大量吸收精华和营养液,空气也会慢慢蒸发面膜中的水分和原液。当面膜中的营养和水份低于皮肤表层的时候,面膜就会出现反吸收肌肤中水分的情况,这样很容易出现面膜敷完以后皮肤比之前还干,或者补水面膜敷完没有效果。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补水面膜该什么时候敷

  补水面膜建议在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3点这个时候敷,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间段是,皮肤呼吸代谢的黄金期。它在这段时间能自行修复受损细胞,和代谢皮肤细胞中废物,因此这个时间段敷面膜,不仅能有助于营养成分的更好吸收到肌肤底层,还能将皮肤中的废物代谢出去。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补水面膜敷记得要洗脸

  补水面膜敷完以后,记得要洗脸。因为补水面膜中的精华都是比较多,比较粘稠的,如果补水面膜敷完以后不洗,精华原液就会跟皮肤形成一个包膜。当我们去进行基础护肤的时候,护肤品中的营养和精华就会被面膜精华隔绝在外,不能吸收,从而浪费护肤品。并且随着时间的延长,面膜刚肌肤补进去的水分,也会慢慢流失。因为大部分的补水面膜,都是不含有锁水的功能,而基础护理的面霜之所以放在护肤的最后一步,那是因为它是主要用来锁水的。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精华多按摩后再洗脸

  敷完补水面膜以后,如果觉得精华含量特别多,感觉洗了又很浪费的话,建议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自己的指腹,轻轻来回、上下给面部进行按摩。因为这样可以促进面膜中的精华,被皮肤更好的吸收。在不浪费的前提下,能让肌肤吸收多少是多少。一般来说按摩个2-3分钟也就差不多了,再剩下的精华原液也是皮肤吸收不了的了。

  补水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