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洁面乳和洗面奶哪个好,洁面乳与洗面奶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8 09:22:16

  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很多妹纸在购买洁面工具时,总是不明白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其实洁面乳和洗面奶适合的人群是不一样的,只有买对产品才是真正的会洁面哦。

洁面乳和洗面奶适合的肤质不同

  洁面乳和洗面奶适合的肤质不同,很多妹子洁面后总是感觉脸上皮肤紧绷,这都是因为不了解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

  洁面乳:洁面乳适合干性皮肤、混合偏干皮肤、敏感性肌肤以及脸上长痘痘的妹纸。极少过度清洁、避免皮肤干燥是洁面乳的特点,不少敏感皮肤专用的洁面产品都会选择洁面乳作为介质哦。洁面乳温和状态,一般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PH值接近人体皮肤状态值。

  洗面奶:洗面奶的PH值偏碱性,一般适用于油性皮肤的妹纸。洗面奶中的油相物、水相物、部分有利态的表面活性剂、营养剂等成分构成的乳液产品。根据相似相容的原理,洁面时借油相物溶解脸部表面的油溶性的污垢,借助洗面奶中的水相物溶解脸部表面的水溶性汗渍和污垢。洗面奶中部门游离表面活性剂具有湿润、发散、发泡、去污、乳化五大作用,在洁面过程中能够去除脸部表面的污垢、油彩、脂粉、美容化妆品残留物质。

  

洁面乳和洗面奶的使用时间不同

  洁面乳和洗面奶除了适合肤质不同也可以划分为使用时间不同,使用的时间也是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

  洁面乳:洁面乳适合早上使用,因为每天早上起来,脸上的皮肤并没有太多的灰尘,洁面乳的清洁能力并不太强,加上洁面乳的保湿能力,早上用洁面乳洁面不但能够清洁脸部皮肤,还能有效保湿脸部的皮肤。

  洗面奶:因为妹纸们白天在外一天的时间,脸部皮肤或多或少接触灰尘、化妆品等,脸上如果不能深层清洁干净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色斑、衰老等问题的发生。由于洗面奶具有强效去污的功效,适合在晚上使用。

  

洁面乳和洗面奶的质地不同

  质地不同是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洁面乳和洗面奶之所以适应不同肤质,这主要是取决于它们两者之间的质地存在着明显的差异。

  洁面乳质地:洁面乳的质地一般是以乳白色并且较为厚重的质地,洁面乳在遇到水后轻轻搓洗会出现较为稀的泡沫,泡沫感并不特别丰富。

  洗面奶质地:洗面奶一般呈膏状存在,遇水后会出现丰富的细腻泡沫,较为容易被清水冲洗干净。

  

  最新消息:《最美:洁面乳和洗面奶的区别,洁面乳和洗面奶哪个好,洁面乳与洗面奶的区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