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可莱丝竹炭面膜用法,可莱丝黑炭面膜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8 07:43:18

  东西再好,不会用也是浪费。对于有用着双重功效的竹炭面膜,要了解它如果正确使用才能对的起自己。想知道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普通版可莱丝竹炭面膜

  普通版竹炭面膜是WHP竹炭面膜、 HDP竹炭面膜和 MEN男士竹炭面膜。这三款面膜是可莱丝竹炭面膜的先发军,是研发时间最长,口碑最好的三款竹炭面膜。不仅仅是因为它效果好,还因为它使用起来比较简单。

  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

普通版竹炭面膜使用步骤

  第一步:先用温水将面部清洁干净。因为可莱丝竹炭面膜是吸附力超强的面膜,所以温水能将毛孔迅速打开,有利于将毛孔中的脏东西吸附出来。

  第二步:将面膜打来以后敷在脸上,经过15-20分钟以后将面膜卸下来。

  第三步:普通版竹炭面膜使用方法的第三步就是,揭掉面膜后,面部残留的精华液我们可以用手轻轻拍打,大概2-3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

碳酸泡沫使用步骤

  碳酸泡沫版的竹炭面膜,跟别的面膜一样,它是没有额头部位的。面膜是从眼周一下开始的。这款面膜采用的是竹炭配合碳酸水原理的方式。所以我们在使用这款,可莱丝面膜使用方法上,也会有点不同。

  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

碳酸泡沫使用步骤

  第一步:先用温水清洁面部,让温水将毛孔迅速放大。

  第二步:这款面膜因结合了碳酸原理,所以面膜类的精华可能会有沉淀的情况,使用前将面膜平铺然后在包装袋上大圈圈,使精华更均匀。

  第三步:面膜打开以后就可以敷在脸上,大概等10分钟的样子,脸上产生丰富的碳酸泡泡后,在揭下面膜就可以了。

  第四步:面膜揭下来以后,脸上还会有剩余的泡泡,建议不要马上清洗干净,可以用手轻轻按摩,这样的效果就像再用洗面奶一样,大概1-2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这样皮肤能达到更清洁干净的效果。

  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

碳酸泡沫面膜注意事项

  这款面膜因为结合了碳酸水的原理,所以在面部跟面膜接触后,会产生细腻的泡沫。这种泡沫主要是能够产生一种按摩效果,有效的帮助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在敷面膜的时候,皮肤会出现热热的感觉,这个都是正常的。过个2-3分钟就好,但是这款面膜敏感性肌肤建议不要使用,因为会有一定的刺激性。

  可莱丝竹炭面膜使用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