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霜怎么选,如何挑选防晒霜,防晒霜怎样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8 01:40:17

  市场上的防晒霜琳琅满目,面对防晒霜上的SPF和PA等这些专业术语以及各种不同的品牌,防晒霜怎么选?妹子们往往在买防晒霜的时候会疑问这个问题,一款好的防晒霜能够有效抵制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蚀,防止皮肤被太阳晒黑。

防晒霜选择需看防水效果

  防晒霜选择需看防水效果,夏天出汗较多,有些妹子甚至会选择户外活动,如果防晒霜没有防水功能,则会导致防晒霜遇到水以后流失,从而导致皮肤赤裸裸的跟紫外线接触,从而长出晒斑、晒黑、过敏、晒伤等问题的出现。

  防晒霜怎么选

防晒霜选择需看防渗透效果

  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看防晒霜的防渗透效果。较好的防晒霜在皮肤上的延展性较高,在皮肤上会呈现薄薄的一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而不好的防晒霜涂抹在皮肤上会感觉十分的厚重,劣质防晒霜涂抹到皮肤上以后,皮肤会感觉隐隐作痛,那么说明防晒霜进入到毛孔中,从而导致毛孔粗大的问题,这样的防晒霜一般不要选择。

  防晒霜怎么选

防晒霜选择SP50++足够

  防晒霜的防晒倍数不需要过高,SP50++就足够了,防晒霜防晒倍数较高会引起皮肤毛孔堵塞,而低于50则达不到防晒的效果。因此,如果不去海边,则不需要选择SP50++以上的防晒霜。

  最新消息:《最美:防晒霜怎么选,如何挑选防晒霜,防晒霜怎样选择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