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霜怎么选,防晒霜如何选择,防晒霜选什么样的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8:16:20

  防晒霜的种类,犹如百花齐放,以至于在夏日防晒霜的选购上,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纠结症。所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并且又好用的防晒霜,更加是难上加难。想知道防晒霜怎么选吗?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吧。

防晒霜选择合适倍数

室内活动

  防晒霜在选购和使用时,一定要根据情况去使用或者购买。一般在室内活动,是没有强烈的太阳和紫外线照射,那么选择普通的隔离霜SPF15-20的就可以了。在室内使用,主要是隔离源于隔离窗户和地板折射出来的紫外线,和电脑手机产生的紫外线。

  防晒霜怎么选

普通日照

  防晒霜不是只有夏季才可以使用,如果想要防晒美白,一年四季的防晒都是要到位的。一般春、秋、冬这三个季节,日照的紫外线不会特别强,但是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话,还是建议选择一款防晒指数在SPF25~30左右的防晒霜。

  防晒霜怎么选

夏日户外活动

  如果在炎热的夏日,并且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那么就应该选用专业持久型防晒霜,防晒指数需要在SPF50。夏日的日照紫外线本身就比较强,再加上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如果不能让皮肤有效地防御和抵抗紫外线,就会很容易出现晒伤和晒红的情况。

  防晒霜怎么选

防晒霜怎么选看PA值

  防晒霜上面除了有SPF以外,还有一个PA值,这个PA后面都是+号。而+号就是代表的,有效防护时间。PA+防护时间是4小时,PA++有效防护时间大约8小时。而PA+++属于超强防护,达到八小时以上。所以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身处的环境和活动的时间,进行配合性选择。

  防晒霜怎么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