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霜保质期一般多久,防晒霜保质期几年,防晒霜保质期是多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7:10:18

  每个人对于防晒的追求和要求都不一样,所以防晒霜使用的情况也会不一样。再加上每个人平常的生活情况,和日常的不同,可能使用防晒霜的机率也就不同。那么一瓶防晒霜打开以后,防晒霜保质期一般多久呢?

防晒霜保质期一般多久

  防晒霜的品种多种多样,是以根据每个品牌的情况不一样,防晒霜保质期也就不一样。一般没有开封的防晒霜,保质期为三年,有的防晒霜更是长达5年。防晒霜的保质期一般都是标注在瓶身上,生成和日期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防晒霜保质期一般多久

防晒霜开封后保质期多久

  防晒霜的保质期虽然是3-5年,但是开封后的防晒霜保质期却是在半年至一年。因为防晒霜开封以后,会伴随着时间的增长,防晒霜里面的防晒剂会出现氧化的情况。一旦防晒霜类的防晒剂被空气氧化以后,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或者没有效果。这样很容易让皮肤在太阳照射下出现晒伤、晒红和晒黑的情况。

  防晒霜保质期一般多久

隔年的防晒霜擦手脚

  有些人一年可能要用一两瓶防晒霜,可以也有些人,一年一瓶都用不完。开封后的防晒霜,最多一年就没有什么防晒效果了,但是直接扔掉感觉又很可惜。如果隔年防晒霜舍不得丢弃的话,可以擦身体的手脚部位,因为身体的皮肤没有脸部肌肤那么薄,没有那么容易敏感,擦在身体上也是有一定防晒效果的,但要比标注的防晒数值低一些。

  防晒霜保质期一般多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