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防晒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6:04:17

  作为及时护肤品又是化妆品的防晒霜,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这个问题想必是大众心里的一个重大问题,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防晒霜一般都是用来擦脸上的,但是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可以先涂一层乳液或者面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因为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还能减少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毕竟大部分的防晒霜,都是以化学防晒为主。

  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防晒霜涂抹的顺序

  防晒霜在使用前一定要想清洁,这样才能有利于护肤品和防晒霜的吸收。清洁面部以后,就可以拍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差不多等待个5-10分钟的样子,再涂防晒霜。因为护肤品涂上去以后,皮肤基底还需要吸收,只有皮肤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才能形成一道保护膜,这样涂防晒霜才比较好。

  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防晒霜涂抹的方法

  防晒霜在涂抹时,一定不要直接涂在脸上。首先将防晒霜挤在手背上,然后用指尖将防晒霜匀开,待防晒霜匀开以后,就轻轻拍打按压在面部。这样涂抹防晒霜才不会出现,防晒霜涂完以后,变成假、白脸,并且这样涂抹更利于皮肤的吸收。

  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防晒霜出门前多久涂

  出门前防晒霜一定要提前15-20分钟涂抹,因为防晒霜不是一擦上去就有防晒的效果,防晒霜擦在皮肤上以后,需要有一定的时间去吸收防晒霜中的防晒成分,让它可以沉淀在皮肤基底层从而形成保护膜,这样才能有效阻断黑色素细胞对光的吸收。

  防晒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