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防晒霜能当隔离霜用吗,防晒霜能不能当隔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5:31:19

  阳光的紫外线照射,不仅仅是在于夏天,那怕是寒冷的冬季也会有。所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必须做的事情。大部分的隔离霜,又具有一定的防晒霜成分,可是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如果你不清楚或者还不知道,那就赶紧来看看。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隔离霜虽然大部分都具有防晒的效果,但是隔离霜的防晒指数比较弱,一般适用于室内和上下班的上班族使用。而防晒霜属于专业的防晒产品,所以防晒倍数会比较高,如果日常或者紫外线照射不强烈的时候使用防晒霜,皮肤会因防晒霜中含有的化学成分没办法被紫外线吸收,而给皮肤造成负担。这样对皮肤来说,是一种损伤,并且防晒霜含有的油脂成分比较重,日常当隔离霜使用会容易堵塞毛孔,所以防晒霜不可以当隔离霜使用。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属于底妆产品,它不仅可以隔离彩妆对皮肤伤害,还据有一定的防晒效果,能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防止皮肤光老化。相比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并且根据隔离霜的颜色不同,达到修颜的效果也不一样。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防晒霜的作用

  防晒霜是防晒的专业产品,相对隔离霜来讲,防晒霜隔离紫外线的效果很强。防晒霜在强烈的紫外线下,能有效防止和避免皮肤被晒黑和晒伤。防晒霜的成分不是物理防晒剂就是化学防晒剂,这些都是能和紫外线产生氧化作用,对皮肤进行保护的。另外在使用防晒霜以后,会因防晒剂的而原因,刚刚涂抹完以后,会出现面部假白脸的情况。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