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夏天干性皮肤怎么护理,夏天干性皮肤护肤步骤,夏季干性皮肤怎么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4:58:18

  炎热的夏季,护肤变得尤为重要,干性皮肤也不例外。那么,干性皮肤在夏季该怎么护理?下面让韩国护肤达人教你如何在夏季护肤吧!

夏天干性皮肤怎么护理

  炎热的夏天,皮肤管理很重要,尤其是干性皮肤,炙热的阳光加上紫外线爱你,会让脸部发红发烫,流出的汗和油会让T区变得发亮。流出的汗加上油再加上灰尘,会将痘痘激发出来,所以夏季一定要比平时更重视皮肤管理。

  

干皮夏季护肤:清洁皮肤

  第一步,我们要清洁好皮肤。化妆了的时候一定要洗两次脸,第一次卸妆,第二次使用对皮肤非常柔顺的弱酸性洁面乳。早晨用弱酸性的洁面乳轻轻地把脸洗干净。使用对皮肤刺激小的去角质产品将皮肤的脏东西和微小的角质去掉,一般一周1-2次即可,可以第一天在脸部整体使用,隔一天在油分多的部位使用,这样的话会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将不必要的角质和油分整理后维持干净的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