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防晒霜多久补一次,防晒霜多久涂一次,防晒霜多久擦一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3:52:18

  有人说,防晒霜一定要每隔几小时涂一次,不然会没有效果。可是又有人说,一般防晒霜现在都可以保持6-8个小时,不用涂也没关系。可是防晒霜多久补一次才对呢?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吧。

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防晒霜多久涂一次,跟现在所处的环境会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是室内工作的上班族,一般在中午的样子再补擦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在户外进行活动的人,则需要每2-3小时补擦一次,因为防晒霜会更紫外线产生氧化作用,慢慢失去防晒的效果。而在泳池或者需要在海边活动的人,一般每次从泳池出来或者从海里出来,都要补擦一次。虽然现在大部分的防晒霜都是防水的,但是从水里出来以后,还是会冲刷一次防晒霜,降低防晒霜的效果。

  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防晒霜需要提前涂抹

  防晒霜想要达到防晒和理想的效果,我们一定要在出门前15-20分钟时就涂抹。因为防晒霜不是一涂上去以后,就会立马有防晒的效果。防晒霜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吸收的,只有皮肤在吸收以后,皮肤表层才会形成抵抗紫外线的保护膜,让皮肤达到真正防晒的效果。

  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防晒霜的倍数因人而异

  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去进行选择。一般在普通的上班族,不会被强烈的太阳和紫外线照射,所以选择普通的隔离霜就可以了。隔离霜的倍数一般在SPF15-20。如果是在秋冬春季节,并且需要长时间在户外,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防晒值在SPF25~30。如果是在夏天紫外线强烈的时候,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那么我们则要选用防晒霜的倍数在SPF50。

  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防晒霜使用前补水

  防晒霜大部分都含有大量的成份,所以我们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可以先涂一层乳液或者面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因为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还能减少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

  防晒霜多久补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