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哪个好,安耐晒银色和金色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7 02:13:18

  今年安耐晒升级后从原来几种颜色,现在剩下金色和银色。虽颜色不多,但是款式却变多了。安耐晒去年总共就只有五款,但是今年有六款。三款金色和三款银色。想知道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吗?赶紧来看看吧。

安耐晒金瓶

  安耐晒金瓶跟银瓶相比,防晒和防水效果要更好。比较适合水上娱乐,出汗较多的炎炎夏日。因为防晒功能比较强,再机上它的防水防汗力增强到无限大,对于长时间户外活动的人来说,安耐晒金瓶是非常适合的。

  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

安耐晒银瓶

  安耐晒银瓶跟金瓶相比,银瓶比较适合日常保湿和普通防晒。但是银瓶有一点好,只要不是在烈日当天的炎炎夏日,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基本上安耐晒银瓶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而且银瓶在今年的改变,主要是针对干性肌肤的小伙伴。因为里面添加透明质酸保湿成分。

  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

安耐晒金色摇摇乐

  安耐晒金色摇摇乐跟往年的小金瓶比变化不大,反正就是非常适合长时间户外活动,并且具有超前性的防水、防汗和防晒的效果。金色摇摇乐可以说是安耐晒所有防晒产品中,防晒最好的一款,也是口碑和销量最好的一款。身上和脸上都是可以用的,但是用起来会比较油。所以油性皮肤的朋友要注意了。

  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

安耐晒银色摇摇乐

  今年的安耐晒银色摇摇跟往年不同,它来了一个小逆袭。尽量的银色摇摇乐里面,多加了透明质酸钠,所以银色摇摇乐比金色保湿的效果更好。并且,在透明质酸纳的作用下,防晒霜被皮肤吸收以后就会成膜,不会出现油腻的情况。但是从防水防汗和防晒来看,要比金瓶的差一些。

  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