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fresh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馥蕾诗是哪个国家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15:25:18

  你知道fresh却不知道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fresh凭借自身产品的良好口碑,在中国开拓出自己的市场。很多人会觉得fresh产品虽然好用,但是高昂的价格有点难以承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fresh这个品牌。

fresh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fresh是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2007年获得英国kifus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配方支持,从而属于高端轻奢护肤品之一。Fresh的创始人Lev Glazman和Alina Roytberg夫妇来自前苏联俄罗斯以及乌克兰,年少时与家人移民到美国的东岸,创始人Alina毕业于纽约Parson时装学院,与Marc Jacobs是同学。两人现在波士顿经营一家小洗衣店,在1991年售卖一组精美的手工沐浴香皂Over soap,几天内销售一空的业绩迅速在美容圈打响名声,开创了fresh,并奠定了高级美容沐浴护肤品牌地位。在2000年被LVMH收购,从而诞生了彩妆。如今的fresh拥有500款美容产品以及spa服务,年销销售额也是令人赞叹,是国际间Beauty Boutique的佼佼者。

  

fresh出名的原因

  fresh的外包装可以看到独特的新旧融合的感觉,简单的外包装却显得它的稳重与沉着。很多人看到fresh外包装都会觉得怀旧与恬静。而fresh真正出名的并非是fresh这个品牌故事,而是fresh产品创下的口碑。fresh品牌的产品成分都是以天然的植物或者食物为主要的原材料,fresh品牌的产品中大都都是以玫瑰、红茶、大豆、澄糖等天然产品为原材料,没有任何的添加。fresh家的产品在香味的控制上很有分寸,不难发现fresh品牌的产品几乎没有过于浓郁香味的护肤品,基本都是以清新自然的味道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而这些也并非是fresh家的噱头,而是fresh品牌的产品确实是以其惊艳的护肤效果而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

  

fresh出名产品

fresh黄糖面膜

  fresh黄糖面膜首先拿到手就是沉沉的白瓷瓶子的外包装,fresh黄糖面膜质感很细腻也很粘稠,细细的触摸,可以感觉到一粒粒的细小的糖颗粒,涂抹在脸上不会有粗糙或者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既然是黄糖面膜,它给人的味道属于甜甜的感觉,有黄糖夹杂黄瓜的清新,完全没有任何化学的味道。如果长期使用fresh品牌的产品,以后真心会有种对化学味道很敏感的感觉。Fresh黄糖面膜一般在使用的时候不用涂抹太多,使用的时候要先湿润脸部,然后配合按摩3分钟,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好。脸上角质较多的地方可以多注意按摩,这样能够很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哦。其实fresh黄糖面膜在去角质的同时,还能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每次敷完都能感觉脸上皮肤润润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