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冬护肤误区有哪些 九大秋冬护肤误区需谨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14:52:19

  护肤方法不是一成不变,告别了夏季的护肤,秋冬季节我们也要随之变换。那些护肤习惯在秋冬季节是不适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秋冬季节的护肤误区有哪些吧!

秋冬护肤误区四:保湿喷雾随身带着,没事就喷喷补补水

  保湿喷雾虽然能够暂时补充肌肤所缺的水分,但喷雾水分和皮肤进行交换的过程很短,很快就会挥发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从而使皮肤更加干燥。所以喷完之后最好用面巾纸或者化妆棉轻轻吸去,然后再用保湿产品敷在肌肤上,这样就可以把水分牢牢锁住。

  

秋冬护肤误区五:天天都敷面膜!

  勤敷面膜可以,但天天敷这就不对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经常敷,但不要天天敷,大概一周两三次就好了,敷太多容易细菌滋生的。

  

秋冬护肤误区六:脸上多皮屑,我是不是该多去去角质啦

  你脸上起皮不是因为角质,很有可能是肌肤缺水引起敏感的前兆,这个时候你就不要想着去角质啦,你越去越锁不住水,抓紧补水保湿才是王道!

  

  

  最新消息:《最美:秋冬护肤误区有哪些 九大秋冬护肤误区需谨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