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秋冬护肤误区有哪些 九大秋冬护肤误区需谨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14:52:19

  护肤方法不是一成不变,告别了夏季的护肤,秋冬季节我们也要随之变换。那些护肤习惯在秋冬季节是不适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秋冬季节的护肤误区有哪些吧!

秋冬护肤误区一:秋天告别防晒霜

  谁说哒?防晒是女人最重要的事,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的。虽然秋天太阳离我们远了,但是紫外线还是很强的。你可以选择防晒指数低一点的防晒霜,不用经常补,但还是要防护好自己的脸蛋呀!

  

秋冬护肤误区二:油性皮肤秋天不用补水

  当然要补水的啦,不仅要补水,还要保湿呢!你脸上的油分比较多并不是表示你皮肤含水量高,而是你太缺水啦皮肤就用这层油把水给你锁住。所以不仅要补水,还要做好保湿把脸上的水锁住。

  

秋冬护肤误区三:平时没事多喝喝水

  错啦错啦,你那只是给身体补水,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所以并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你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的能补充到肌 肤中,所以想要给肌肤补水就要依靠那些护肤品啦!当然也不是说喝水没用,虽然对脸的作用效果不大,但有益身体健康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