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绿茶清盈祛痘面膜怎么样,美即绿茶轻盈祛痘面膜,美即绿茶祛痘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10:28:18

  美即绿茶清盈祛痘面膜,添加了绿茶成分,主打祛痘、平衡油脂。它的效果是否果真如官方所说的那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便知。

美即绿茶清盈祛痘面膜的外观

  浅绿色的包装搭配茶叶的图案,简单明了。绿色的铝薄膜设计令人感觉清爽,包装简易大方,一撕就开。背面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带图)、成分注明,非常贴心。

  

美即绿茶清盈祛痘面膜的材质

  面膜分为珠光膜和纤布两层,方便使用,面膜触感柔软,纹路十分纤细,厚薄适中,蕴含丰富的精华液,还有一股淡淡的茶香。材质很细腻而且很服帖。

  

美即绿茶清盈祛痘面膜的功效

  这款面膜的祛痘效果因人而异。有些用户觉得可以舒缓红肿的皮肤,连续敷即可祛痘,甚至去除痘印;而有些用户则没有得到想要的祛痘效果。它的控油补水效果还不错,非常适合混合性皮肤,敷完之后皮肤温和清爽,相对而言,补水效果比祛痘效果更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