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面膜哪款最好用,美即面膜哪个好用,美即面膜哪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07:43:18

  美即面膜在国内的销量非常不错,用户包括各种不同年龄段,口碑也一直很好。他们的产品那么多,究竟哪些是最好用最受欢迎的呢?答案马上揭晓。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敷后皮肤温润舒适,不会有黏腻感或浮于表面感,即时秒杀干燥与倦容,肌肤立现充盈紧实。肌肤极度水润,呈明显的水嫩弹滑感。保湿效果也超赞,睡前用一片,第二天还能依然舒润。使用面膜后连后续的底妆都尽显超服帖,用来抗燥与急补水最适合不过了。

  

美即绿玉葡萄水凝面膜

  丰富的维生素及润莹水份,直接针对因缺水而造成的肌肤萎黄、黯淡无光等问题。这款面膜敷在脸上凉凉的,每个毛孔都好像在喝水。敷完之后皮肤变得通透有光泽,虽然没有美白效果,但是皮肤看起来亮晶晶的。

  

美即VC细滑净采面膜

  精华液不算浓稠,感觉清爽,面膜干得比较快,最好边敷边按摩促进吸收。其蕴含的维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肤,适合长期使用。即时补水效果相当不错,令肌肤瞬间恢复水嫩充盈状态。同时提高了肌肤活性和改善了肌肤缺水油腻的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