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活性炭清洁面膜,美即活性炭面膜,美即活性炭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07:10:19

  美即活性炭面膜怎么样?美即活性炭面膜好用吗?想要知道这个涂抹式面膜好不好用,赶紧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美即活性炭清洁面膜的外观

  这款面膜保持了美即一贯的简洁包装,以黑灰色为主色调,比较像男士面膜,不过男女都可以用。瓶身比较宽、矮,是挤压式的。瓶子背面有详细的使用方法和产品介绍,方便又贴心。

  

美即活性炭清洁面膜的质地

  由于添加了活性炭成分,所以面膜呈灰黑色泥状,涂在脸上比较容易成型。但是清洗比较麻烦 ,要借助工具会比较好洗掉,建议在7成干的时候就洗掉,不然等到全干就更难清洗了,而且效果也没那么好。

  

美即活性炭清洁面膜的香味

  这款面膜的香味比较淡,几乎闻不到,比较清新,不刺鼻,敷在脸上不会有异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