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能用美即面膜么,美即面膜孕妇可以用吗,孕妇可以用美即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06:04:18

  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变化,脸上的皮肤颜色会变得较深、较暗沉,脸部皮肤的油脂分泌会增加,所以脸部急需补水。孕妇能使用美即面膜来补水吗?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孕妇能用美即面膜么

  可以选择性地使用。在选择美即面膜时,只要不是美白抗皱功效的就可以,红酒系列最好也不要用(含有酒精),但是补水系列这种温和一点的还是可以的。孕妇最好不要用美白的产品,因为美白产品一般都会含铅。补水的是安全的,不过要按使用说明使用,最好用完清洗一下脸比较好,注意少用酒精含量高的护肤品 ,可以用孕妇专用护肤品, 平时还要多注意休息和饮食均衡。

  

最受孕妇欢迎的美即面膜

  最受各位孕妇欢迎的是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和美即泉系列面膜,这在美即众多面膜中相对温和,对于孕妇来说是十分适合使用的。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蕴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缓调理肌肤,持续增强皮肤的吸水能力,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现象,有效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水润饱满。 另有海藻糖、透明质酸成分,能为肌肤增加保湿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并改善黯黄、缺水的肤质。补水效果很好而且十分温和,即时是敏感肌用了也无过敏现象,使用后的第二天能感觉皮肤依然超级水嫩。

  

美即泉系列面膜

  美即泉系列有8款面膜,凝翠天然温泉水精华,给肌肤零负担护理,辅以有机纯棉膜,更安全呵护娇柔肌肤。以温和为主的美即泉系列面膜又薄又服帖,能让劳累了一天的肌肤瞬间放松下来,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而且同样是温和无刺激,适合敏感肌使用,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