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即面膜可以天天敷吗,美即面膜可以每天用吗,美即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6 04:58:18

  美即面膜是很多美眉爱不释手的一款面膜,现在正值秋天,相信你们使用的频率也在增加。敷面膜的同时,是不是在担心美即面膜能不能天天敷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美即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其实美即面膜可不可以天天敷要取决于你用的是什么类型的面膜。

补水面膜

  美即牛奶润滑面膜、深海胶原面膜之类的补水保湿类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补水面膜是干燥秋天的必备护肤品,如果你的皮肤极度缺水,那么只有连敷几天甚至更长一些时间,皮肤的问题才能缓解。

  

清洁面膜

  美即矿物泥系列的深层清洁的面膜,就不能每天使用啦,三天用一次才是正常的间隔。因为经常用清洁面膜会令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抗外来侵害的能力,反之,若能配合皮肤的更新周期,可令修护效果更显著。

  

滋润面膜

  美即海藻乳酪面膜、玫瑰纯露面膜之类的滋润类面膜,每周使用不可超过2次,以免造成脸部营养过剩,引起过敏、暗疮等。其他有特殊功效的面膜也不适宜频繁使用。

  

美即面膜应该敷多长时间

  敷面膜的时间越长并非对皮肤越有利,一般来说15~20分钟左右就已经足够了。美即的大部分面膜建议大家每次敷15分钟最好,唧唧面膜则敷20分钟左右。当面膜上的精华液慢慢被皮肤吸干后,会反过来吸去面部的水分,因此敷完后会导致皮肤比以前更干!另外,面膜敷的时间长会导致脸部缺氧,时间一长,不但不能起到护肤作用,反而会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而导致养分无法被正常吸收!

  

关键词:面膜最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