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fancl卸妆油好用吗,fancl卸妆油怎么样,fancl卸妆油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5 08:49:18

  fancl卸妆油是一款日本的卸妆油,淡蓝色的包装非常清新。用过它的人可不少呢,到底这款卸妆油效果怎么样呢?往下看便知啦~

fancl卸妆油的质地

  这款卸妆油不厚重,质地柔滑易推,延展性好~虽然是油,但是并不浓。由于温和无添加,味道可能没有那么好闻,部分用户觉得味道一般。

  

fancl卸妆油的乳化

  先进的纳米技术能将化妆品轻松浮起,融合的速度很快,用指腹打圈按摩,彩妆就会很快的溶解。乳化速度快,乳化效果也很彻底,过程中不起泡,无需用力揉搓即可轻松卸妆。

  

fancl卸妆油的清洁

  卸得挺干净的,清洗之后无残留,可一次性卸除脸上的所有彩妆和防晒露,遇水一冲即净,而且去角质和清除毛孔污垢力度也很强。如果多搓揉鼻子,会发现鼻子黑头可以搓下来很多,可以当作去黑头清洁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